主號大概不更新了
放置奇傑相關
還有隨筆

Cake

奇犽,生日快樂。
應布難邀約,特此生出賀文對文一篇。
分隔兩地的思念。
其實寫作之前並沒有太多討論,所以寫不好請見諒。
這篇是奇犽視角,題目是蛋糕。
 

「哥哥!我們今天出去逛街吧!」亞路嘉拉著奇犽的袖子興奮說道。

奇犽摸了摸亞路嘉的頭,寵溺的說,「怎麼了?你感覺特別興奮,有甚麼特別的事情嗎?」

「今天是哥哥你的生日啊!我們出去買禮物!」亞路嘉拉著奇犽的手興奮的左右晃動。

「啊……是呢,我的生日……」

原以為今年生日鐵定是跟你一起度過的,所以才一點實感都沒有嗎?
如果是你在身邊的話,總覺得你一定是一大早的吱吱喳喳的說著要幹嘛要幹嘛計畫想做甚麼,結果到了這天竟然是……和亞路嘉一起逛街嗎?

「抱歉啊,亞路嘉,哥哥今天想自己一個人出去,可以嗎?」

「可以啊,今天是哥哥生日,哥哥今天想幹嘛亞路嘉都會同意的喔!」

「謝謝,亞路嘉你真好。」



奇犽最後帶了個跟人一樣高的巧克力蛋糕回家,對於奇犽如何弄到這個蛋糕亞路嘉一點也不在意,哥哥嗜吃甜食這件事他從小就知道,早已見怪不怪,如果甜食能讓哥哥開心的話,那麼多吃一點也好。

有點失望亞路嘉的反應,他一點都沒有被嚇到呢……如果是小傑的話,如果是他的話一定會好奇的哇哇大叫問奇犽是怎麼弄來這樣大的蛋糕。

嗯……不過也有可能是破口大罵幹嘛又浪費錢買甜食,小傑從以前就很受不了他老愛花大錢買零食,說他為何不存起來或是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可惡!你都不懂甜食對我來說的意義有多大!」

「嗯?哥哥你怎麼了?」亞路嘉被奇犽突如其來的大吼給嚇到了。

「啊……沒事。」
真是太不小心了,想著想著就覺得小傑在身邊一樣,不小心吼了出來。

啊啊、不過這樣想又覺得好懷念小傑的怒罵聲……難道我是M嗎?

不對不對……我應該不是M!

我只是,我只是……太想念你了……

分開這些日子以來,心底突然第一次大方地承認自己其實很想小傑,這個事實讓奇犽眼眶都泛紅了。

原來這陣子只是刻意忽略這件事情,讓他以為自己過得很好,讓他自己以為……沒有他,自己可以過得很好。

積壓在心底的思念好像一下子都要潰堤一般,思念的酸、思念的苦,溢滿了奇犽的心。

糟糕眼淚好像都快要掉出來了,我到底是有多想念他?

奇犽抬手默默地用袖子抹去還沒掉出眼眶的淚珠。

「哥哥生日快樂!」

正當亞路嘉拆開蛋糕包裝準備拿出蠟燭時,「欸?哥哥,你沒有拿蠟燭嗎?沒有拿蠟燭要怎麼吹蠟燭許願呢?」

「噢,對啊,你看看哥哥,哥哥沒帶亞路嘉一起出門就忘東忘西的呢。」

「嘿嘿,那下次不准丟下我自己出去。」亞路嘉笑嘻嘻地跟奇犽約定。

「好的。」

其實也不是甚麼忘記拿蠟燭,只是不想拿而已。

吶,小傑,你一定會說願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是吧?可我真想告訴你,不管是我的七夕願望還是生日願望都會是同一個——希望我能跟你永遠在一起。

但是任何會造成你困擾的願望我都不想許,我寧願不要許願,或者,等哪天你陪我一起過生日再許吧……

好想好想知道你現在在哪個城市,在做甚麼?是否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是否還記得我……

「這到底是甚麼蛋糕?!一點都不甜!第一次吃到這麼鹹的蛋糕,可惡!」

亞路嘉默默地看著奇犽邊掉淚邊吃蛋糕的樣子。



-End-
計1174。
其實我自己都寫到哭出來了,好痛(ノд・。) 
希望改天能生一篇甜文中和一下(空頭支票
奇犽巨巨原諒我這麼虐你
保證讓你下一篇文章爽爽的(NOOOOOOO

评论(9)
热度(18)

© 給狐狸金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