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號大概不更新了
放置奇傑相關
還有隨筆

反差,萌?

經森森提醒才猛然驚覺今天是7/5奇傑日!
身為奇傑黨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日子呢!!!
於是趕忙把以前的小小段子擴寫成小段子(?)交差

奇傑大好

依然標題無能

 

小傑有時候很懷念當初那個純情的奇犽。

稍微靠近一點就會臉紅,對他講點情話便會害羞,偶爾偷親一下更是不得了,有時候還會捂著被親的地方羞紅了臉問他幹嘛呢,只差沒有當場逃跑。

哪像……現在的,奇犽。

講情話跟講謊話似地駕輕就熟,說起來毫不嘴軟。
達令、甜心、親愛的,這些稱呼都是家常便飯。
更會時不時的調戲他,偷摸他、偷吃他的豆腐。

立場簡直反過來了,現在被逗弄得都是自己,令人可恨。

「想甚麼呢?不專心。」奇犽輕咬戀人的脖子以示抗議。

「想,想你以前比較好玩。」小傑據實以答。

「怎麼,現在就不好玩了嗎?」

「現在被玩的都是我啊!你可惡!」

「這樣就可惡了啊?我只是把你玩我的份還給你而已啊。」貌似理所當然地說。

「對!你可惡!」

「……」奇犽覺得小傑簡直不可理喻,竟然敢分神還莫名其妙指責他!

抽出剛剛還在戀人體內擴張的右手手指。

「想必你是已經準備好了才會分心吧?那麼我前戲就不用繼續了,你給我做好心理準備,腿再給我分開一些。」

小傑欲哭無淚。




-Fin-
計406字
原本的構想就是首段的地方
小傑抱怨奇犽以前跟現在的反差
總覺得奇犽這種沒有約會經驗的傢伙一旦學會技巧(?)後
一定會青出於藍、變本加厲(?)的調戲小傑回去
萌萌萌~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給狐狸金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