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號大概不更新了
放置奇傑相關
還有隨筆

抽卡遊戲

#奇傑#
#奇傑群内活動第四期#
這次抽到的依舊是漫子的腦洞~ 
 

身為一個喜歡趕時髦富家子第,時下流行甚麼遊戲奇犽莫不如數家珍般地熟悉,現在最流行的手遊之一HxH BAS,他也把這款遊戲介紹給了小傑,希望身為他最好的朋友的小傑可以陪他一起玩樂。

「這是甚麼?」
對於小傑這種沒有接觸過甚麼遊戲的孩子,只把手機視為單純的通話工具,完全想不到竟然還有這麼多用途。
「這是一款手遊啊。」
「手遊?」
「就是手機遊戲啦!我來教你怎樣玩。」
奇犽拍著胸脯表示一定會把遊戲笨蛋小傑變成遊戲高手。

在小傑進入遊戲後,遇上了系統送的第一次抽卡機會,這就是所謂的首抽。
「奇犽這張卡好嗎?」
不懂遊戲原理的小傑只好詢問奇犽他抽到的卡片到底好還是不好。
奇犽看了一眼他抽到的卡片後,挑了一下眉毛表示:「噢噢,還不錯喔,這就是所謂的新手運嗎?你第一次就抽到五星的卡片真的是很不錯呢。」
聽到奇犽這樣講小傑就放心了,「真的嗎,嘿嘿。」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卻是奇犽痛苦日子的開始。
「奇犽這張卡好嗎?」、「奇犽那麼這張呢?」、「這張厲害嗎?」
小傑可能就是那種天生強運的人,喔不,肯定就是的了,他向奇犽詢問的卡片無一不是需要強力金錢支援才能抽到的限定好卡,而他就只是隨便一抽就這樣抽中了。

在奇犽暴了無數次青筋後,他拿出了一張卡片,「小傑,你不要阻止我。」
「嗯?你要幹嘛?」
「我決定把這次任務賺到的錢全部花掉,刷卡拿來買寶石抽!!!」
「奇犽你瘋了嗎!這次任務賺到錢很多欸!!!」
「我沒瘋!我就是要全、部、花、掉!我要全部都拿來抽卡!!!」
「奇犽冷靜一點!那只是個遊戲!」
「不!!!我不能!!!你每次都抽到那麼好的卡片我也要我不管!!!」
「奇犽你到底在發甚麼瘋!」

最後的結局由沒有發瘋的小傑給予奇犽一記暴擊,讓奇犽昏睡了一整天,結束這場鬧劇。

然後他把奇犽的信用卡給藏了起來,怕他亂花。事後奇犽是如何找到信用卡的,那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End-
計:750字

评论
热度(11)

© 給狐狸金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