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號大概不更新了
放置奇傑相關
還有隨筆

餵食?

#奇傑#
#奇杰群内活动第二期# 

此次抽到的是橙子的腦洞~
 

此刻的小傑跟奇犽正在世界著名的遊樂園裡面,關於他們會在這的起因完全是因為他們出任務經過的時候,小傑看著美輪美奐的遊樂園說了一句。

「遊樂園啊,我還沒去過呢。」

這一句話讓奇犽震驚無比。

「甚麼?你沒去過嗎?真的假的?」

「真的啊,你想想鯨魚島那種鄉下地方,怎麼可能會有遊樂園?哪來的小孩子上門去玩啊。不過,森林就是我最好的遊樂園就是了。」

小傑接著燦爛一笑,大概他是想起了那群他在森林裡的動物好朋友們吧。

聽完此話的奇犽卻心疼無比,遊樂園該是每個孩子的夢想才是啊!

「走吧,我們進去玩吧。」

「欸?」

「你不是說你沒去過嗎?走,我們現在就去。」

於是他們就這麼出現在裡面了。
經過園內的販賣商店時,奇犽又一本正經地說了一句:在遊樂園裡面吃冰淇淋是遊樂園裡的浪漫。所以便有了兩人人手一支冰淇淋的情景。

視甜食為生活必需品,愛巧克力如生命的奇犽,理所當然的點了巧克力口味,而小傑則是選了冰淇淋的另外一種基本口味,香草。

小傑看了看奇犽的冰品問道:「奇犽,你的好吃嗎?」

「嗯,好吃啊。」奇犽把冰淇淋湊近小傑的嘴邊,說道:「怎樣,想吃一口嗎?」

就在他準備把手抽回來,嘲笑小傑才不讓他吃的時候,小傑的速度卻比他所想的還要快,小傑立刻就舔了奇犽的冰淇淋一口。

「嗯~好甜,好好吃喔。」講完這句的小傑還舔了一下殘留在嘴角的冰淇淋。

奇犽盯著自己被小傑舔了一口的冰淇淋,內心感到無比混亂。

小傑,舔了我的冰淇淋,他竟然,就這樣舔了?!我剛剛只是開玩笑的啊!他沒有意識到嗎?這人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啊?噢,天,要是我舔了他剛剛舔過的地方,那算、那算……間接接吻的一種嗎?

就在奇犽燒壞了腦子也羞紅了臉的同時,小傑也把自己的冰淇淋遞了過去。

「奇犽吃嗎?」

「欸?喔,好。」

奇犽稍微釋懷了一下,這小子大概就是頭腦簡單根本沒想太多吧。

雖然又覺得有點可惜了,對方並不知道這件事對他來說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為了掩飾自己各式各樣的想法,他做了一個決定。

而現在那人正氣得在奇犽後面追著跑。

「可惡的臭奇犽!只說讓你舔一口的啊!你怎麼可以整支吃完!!!太過分了啦!!!」

「啊哈哈哈哈!是你自己笨!」

小孩子啊,就是要捉弄自己喜歡的人才開心的啊。



-End-

計:882字
原題目為:餵食,一方給另一方餵食冰淇淋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給狐狸金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