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號大概不更新了
放置奇傑相關
還有隨筆

夏炎

因為森森的圖而腦洞大開的我
應親愛的森森要求所以就碼出來惹
謝謝親愛的森森讓我直接貼圖,麼麼哒

補一下我原本對於這圖的配文短句:
幸福就是,與你共乘涼風,聽蟬鳴流水,聽你淺淺的呼吸聲。


 

「啊啊!天氣怎麼可以這麼熱!」奇犽一邊吃著消暑氣的冰棒一邊埋怨著。

「到底為何這傢伙可以睡得這麼好?!」憤怒地看著躺在他身上睡得香甜的戀人。

想起小傑睡著之前的情況。

小傑枕在奇犽的大腿上說著,「奇犽的體溫冰涼涼地真舒服。」

「你倒好了,覺得冰涼舒服,我快熱昏了,你可以離我遠點嘛!」伸手推了推懷中溫熱的物體,卻不敢推得太用力。

「不要!嘿嘿。」小傑說著說著又故意蹭了奇犽幾下。

扭來扭去找著覺得躺著舒服的地方小傑就安分了。

「心靜自然涼嘛,奇犽你安靜點就好了。」閉著眼如是說。

「嘖。」有你在我身邊我怎麼靜得下來。

撕開剛剛拿來打算跟小傑一起吃的冰棒外包裝,舔了幾口冰便打算問他現在要吃了嗎,回頭卻撇見他已經睡著了。

「哎,這樣就睡著了嗎?速度還真快……」

憤怒地吃著消暑氣還有消怒氣的冰棒卻不敢動作太大,怕驚醒了小傑。聽著那淺淺的呼吸聲,心中瞬間有股溫暖的感覺。

讓他這樣躺著,也好。

身心靈都被人倚靠的感覺真好,感覺自己需要對方,對方也需要自己。

……但是看久了還是很不開心,天氣這麼熱為何只有他睡得如此香甜!!!

奇犽看著小傑安詳的睡臉,瞬間起了捉弄之心,伸出左手輕輕的戳著小傑的臉。

戳了幾下之後對方總算有反應了,像是揮開討人厭的蒼蠅般,揮揮手便了事。

還不醒?

奇犽簡直玩性大發,又偷捏了幾下小傑的雙頰,捏了一下便微微發紅,甚是可愛,多捏擠下直至雙頰都泛紅了才肯罷手。

接著進攻了鼻子,奇犽輕輕地捏著小傑的鼻子,打算很壞心的不讓他呼吸,但卻又膽小的不敢捏著太久,於是慢慢的增加在心裡默數的時間。1、2……1、2、3……1、2、3、4……

等到這次數到5的時候,只見小傑微微張開嘴巴呼吸……嗯,還是沒醒。

臉上被奇犽偷捏的紅暈還未消退,嘴脣微微輕啟,淺淺地呼吸著,奇犽莫名被這個景象吸引住了,感覺上天氣又更熱了幾分。

瞧見右手上還未吃完被夏炎融得滴出水的冰棒,再瞧瞧睡得吵不醒的某人。他決定以不一樣的方式去鬧他,既然他怎樣都吵不醒的話。

他拿著冰棒劃過小傑的臉頰、在嘴脣上打轉,隨後滑至脖頸間,來回摩擦。

經過奇犽一連串的打擾睡眠策略,冰冰涼涼又黏膩的觸感總算讓小傑感覺到不對勁了,揉揉眼睛問道,「奇犽你在幹嘛啊?」

對方笑而不答,卻依然沒有停手。

小傑覺得那笑容實在是太不懷好心了,皮膚上黏膩的觸感也好奇怪,心中警鈴頓時響起,於是坐直了身體。

這傢伙總算被我吵醒了啊。

奇犽笑意更濃,有種完成了甚麼目標一樣的成就感。

趁著小傑還迷迷糊糊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奇犽靠過近便舔了一下小傑的臉頰。

「奇犽你到底在幹嘛啦!」小傑摀著被奇犽舔過的臉頰感到害羞萬分卻還是不知道奇犽到底葫蘆裡賣甚麼藥。

「你身上有好多冰融成的糖水喔……」

「蛤?」難不成皮膚上這黏膩的觸感是?

「過來我幫你舔乾淨。」

奇犽抓住小傑雙手讓他不能抵抗,舔著臉頰的舌,不久後就舔至了嘴脣。

奇犽一邊吸允小傑的嘴脣一邊說道,「小傑你是蘇打口味的呢。」

「啊?」難不成奇犽剛剛抹在自己身上的是昨天一起去買的蘇打冰棒嗎?

不讓戀人有更多問問題的機會,趁他嘴巴張開的同時,舌便溜了進去,仔細地舔過齒列,由左至右,由下至上,接著舌頭輕觸上顎的部分,來回舔動,這種觸感使小傑身體一軟。

啊啊、小傑身體有點敏感。

對方的反應激勵了奇犽,使他更努力地進攻對方的雙脣,捲起小傑的舌頭,與之糾纏,從小傑嘴角溢出略帶喘息的呼吸聲,使得奇犽體溫又升高了。

炎熱的氣溫,小傑炙熱的身體,皆讓奇犽燃燒不已。

夏天不能只有自己這麼熱啊……



-End-

計1400字
有點顏色的小渣渣
原諒我偷懶打不下去了,哈哈

评论(3)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給狐狸金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