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號大概不更新了
放置奇傑相關
還有隨筆

愚人x傑x快樂

奇犽興奮地對他身旁的人說,「小傑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嗯~不知道。是什麼日子?」小傑歪著頭看著奇犽。
「小傑你真的很笨欸,今天是愚人節啊!」奇犽好似博學多聞的模樣。
「什麼?今天是漁人傑?奇犽你是要跟我一起去釣魚嗎?」小傑很驚訝的回答。
「……」那小子的腦袋是怎麼長的?

「難得奇犽你想陪我去釣魚那我們快點去吧!!!」
小傑急急忙忙地不等奇犽的回答就立刻把釣竿帶上把奇犽拖去湖邊釣魚了。

大明湖畔邊。

奇犽百般無奈地坐在湖邊,「嘖,今天本來還想拉他一起去騙人的,結果沒想到竟然是我被拉來釣魚。」
反觀小傑則是非常開心地準備要釣魚的魚餌,因為奇犽已經好久沒有陪他釣魚了,奇犽老是嫌棄說釣魚簡直無聊死了,還不如去玩電動。

過了一會,奇犽還在那邊拔小草洩恨時,就聽到小傑的呼喊聲。
「奇犽!快過來!這條魚好大我拉不動,快來幫我!」
奇犽立刻丟下手中被蹂躪過的可憐小草飛奔至小傑身邊幫忙。

當奇犽趕至小傑身邊時,小傑剛好因為腳踩到青苔失去平衡而被大魚的力量拉扯到湖中。

噗通。

「小傑!!!」
奇犽沒有料到小傑竟然會在他面前落水,他緊張了一下,暗嘆自己怎麼會如此不小心沒有看好小傑。
隨即想想,依小傑的身手且深黯水性,應該不久後就會浮上來了吧?

但等了好一會小傑都沒有浮上來,奇犽,緊張了。
「小傑!你在哪邊!?你要是再不起來我就跳下去找你了!」

噗囉囉囉。

湖面上出現的一堆氣泡,讓奇犽以為小傑要浮出水面了。

「請問你掉的是金小傑還是銀小傑◆」
湖面上,站著身穿希臘式白紗長裙的,魔術師西索,女神?

「蛤???」奇犽被搞得茫然了,現在是什麼情況?

「小子你耳朵進水沒有挖乾淨嗎♠請問你掉的是金小傑還是銀小傑♣」魔術師,女神?依然滿臉微笑地放話道。

奇犽立刻想到他以前貌似有聽過差不多的童話故事,好像只要誠實以答,就會得到所有東西的樣子?
「都不是我的小傑,我掉的是普通小傑!」

「哦~真是誠實的好孩子,給好孩子的獎品是,伊耳謎♠那麼小傑是我的了❤」

「什麼啊這到底是什麼啊!!!我才不要我大哥呢!!!把小傑還我啦!!!」
奇犽有種被耍了的感覺簡直要氣炸了!

「嘖嘖嘖,小傑才不是你的喔,現在是,我的❤我的小蘋果❤」
西索女神?講出此話的同時做出啃咬蘋果的動作,徹底地讓奇犽的神經斷線了。
奇犽一躍而起,剛好落在湖中西索女神?的身上,揪著西索女神?的希臘式長裙領口怒道,「你個穿女裝的死變態快點把小傑還給我!!」

西索女神?老神在在地回答,「這是古希臘長裙,才不是女裝呢,你真是沒有見識的小鬼♣」

「竟然說我是沒有見識的小鬼!再怎樣都比你這個變態好!小心我電你喔!!!」

「啊啊~不要~不要對我放電,這樣,我會興奮的❤」西索微笑地舔了一下自己的嘴角。

奇犽覺得自己要崩潰了。

「欸,那個,奇犽,西索,你們不要吵架啦,吵架是不好的。」
小傑突然出現在岸邊,勸架?

「小傑你怎麼會在那邊???」
奇犽再次被搞糊塗了,剛剛不是掉進水裡了嗎?不是被西索綁架了嗎?

「因為,因為……這個,嗯,奇犽愚人節快樂!」小傑突然對著奇犽大喊了這句。

奇犽從西索身上跳回岸邊,冷眼看著小傑。
「你這傢伙最好給我解釋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嘿嘿,因為是愚人節嘛,所以想要捉弄一下奇犽啊,就找了西索幫忙了。」
小傑貌似覺得自己能想出這個主意真是絕頂聰明地很開心的樣子。

「嗯哼~就是這樣,小蘋果的要求我無法拒絕❤」

「……小傑,等你回家你就死定了。」奇犽仿佛無法接受他竟然就這樣被耍了。

「欸欸!奇犽你怎麼這樣!愚人節是不可以生氣的!這樣不對!」小傑急忙抗議。

「我才不管呢!你完蛋了!走,你跟我回家去!離西索遠一點!」
奇犽拎小雞似的把小傑給拎走了。

「啊,這個,西索謝謝你喔!」小傑在奇犽的腋下回頭對著西索大喊。
有禮貌的好孩子是不會忘記要道謝的。

「嗯哼◆」
西索此時想著的是,要不要跟去偷窺他們呢?他實在很好奇奇犽是要怎樣讓小傑完蛋?感覺今天一整天都不會無聊的魔術師心情非常好。



Bed END(?

計:1579字。

愚人節快樂
這篇是沒有肉的,哇哈哈哈
其實一直都想不到愚人節的梗,跪求友人S提供
於是她提供了湖中女神西索這樣
其實我本來是懶得打的
我只打了前段漁人傑的梗問她是否短小精幹,可否就這樣發文了
她說:然後釣魚的時候小傑不慎掉入水裡,然後出現湖中女神西索
我......我、我、靈感供應商友人S都這樣講了我能不打嗎?!
於是在她的督促下就立刻打完這篇交差我很乖(ノд・。) 
床上結局字樣一樣感謝她的提供www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給狐狸金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