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號大概不更新了
放置奇傑相關
還有隨筆

生病、降溫

奇傑群群內抽籤產糧活動
這次我抽到的是漫子的腦洞~
 

許久不見的沉重感。

一睜眼便感受到了全身的疲憊,看來是這幾次的任務太勉強自己的關係,一會到冰寒極地去挖掘遺跡,一會又往酷熱的沙漠去找甚麼稀世珍寶,一來一往的難怪身體受不了。

想著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這件事,卻驚覺自己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愛惜自己的身體了?嗯,大概是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養成的習慣吧。

自己的身體其實不用看醫生遲早也會痊癒的,只是那人卻老愛大驚小怪,要自己去看醫生。

說甚麼擔心他之類的話,縱使知道他身體好也不許他這樣亂搞。

是、是,他甚麼都聽他的。

只是偶爾會賴在床上,裝成病得很嚴重的樣子,等他過來哄著他。等他送來一個吻,安撫他。再來又是好幾個吻才肯吃藥。對方有時候會罵他很壞心,都不怕他也生病的嗎?他答,不怕,你生病了我也這樣照顧你。對方笑罵著,這不是沒完沒了嗎這病。
這也沒辦法啊,生病了總是會想向某些人撒嬌嘛是不是?此時能多討到一點便宜的話,生病也是好的啊。

自己總是說著他是他的特效藥呢,只要他多親他幾次肯定會好得快些,而他的雙頰就會泛紅罵著自己不要臉。
嗯,他就喜歡看他這個樣子,多可愛。

有時也會拉對方過來做點床上運動,說是這樣出點汗好得快,他此刻也會順著他的意跟他在床上歡好,濃情密意的。總之他生病了他最大,只要他肯看醫生,對方便甚麼都好。

不過,那都是以前了,再也沒有人能像小傑那樣擔心他、著急他、慣著他。

伸手摸了摸額頭,看來燒是退了,在他想著這些往事的時候就退了,他的身體底子到了現在也還是不錯的。

只是手不小心擦過臉頰處時有那麼一點微涼感,如此而已。



-End-
計:627字
甜的、搞笑的我都想過的,但還是都不通順
果然還是微虐我寫得上手一點( ノД`)

评论
热度(6)

© 給狐狸金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