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號大概不更新了
放置奇傑相關
還有隨筆

Again

Gon
Happy Birthday.
 

只不過是去參加獵人考試,只不過是想去尋找金而已,卻沒想到這段旅程能收獲到的東西遠比自己所想的還多還多。

例如現在此起彼落響起的手機鈴聲,這幾天陸續都會收到生日祝賀的信件、或者是簡訊祝福。

其他人都關心著,在那之後自己的身體狀況還好嗎。
諾布跟莫老五強調要是身體有不適,他們可以立刻派專人去把小傑接回專門醫院看護。

小傑笑著,真想讓他們看看自己現在活蹦亂跳的樣子,根本沒有甚麼大礙。
但是想起自己對於電子產品實在是很不了解,就作罷了,要是現在有那個人在身邊就好了,他肯定會照著自己的要求幫自己錄起來的。

所有的祝賀物品裡面,讓他感觸最深的就是雷歐力的影片了。

雷歐力很有活力的錄了一段影片,自己一個人在裡面手舞足蹈地講了很久,最後才拉著面無表情的酷拉皮卡入鏡,酷拉皮卡就稍微冷淡了講了一句:「小傑,生日快樂。」還被雷歐力吐槽說幹嘛這麼冷漠,你們有這麼不熟嘛!然後就被酷拉皮卡打了一拳。

在影片的最後,酷拉皮卡趁著雷歐力離開偷偷錄了一小段,他臉上露出略為懊惱的神情,躊躇一會才表示自己其實是很想念小傑的,但因為種種原因暫時無法見面,請原諒他。

小傑覺得酷拉皮卡真是太傻了,朋友間還講甚麼原諒不原諒的嗎?根本就沒有甚麼好怪罪他的事情。

雷歐力的影片內有說他近期一定會找一天來鯨魚島拜訪。

真好呢,雷歐力現在和酷拉皮卡一起行動。
要是大家什麼時候能在一起聚一聚就好了呢……

望著久未響起專屬奇犽鈴聲的手機。
鈴聲設定甚麼的,小傑其實也是全權交給奇犽負責,所以奇犽他就幫自己設了一個鈴聲,說是這樣小傑馬上就會知道那是他打來的。

小傑拿起手機想著,究竟是甚麼時候開始和奇犽減少聯絡的?
好像是因為時差,也好像是因為奇犽的不方便,或者是因為誰的刻意,所以訊息往來就日漸漸少。

小傑這才想起米特今天還特地問了他,奇犽會來家裡嗎?
而他只能搔搔頭,然後回一句不知道呢。

低頭想著自己不擅長的事情,思考這件事真的是有點困難呢,到底、到底要不要聯絡對方呢?

既然想不通到底聯絡對方是好事還是壞事,那麼,生日任性一下沒關係吧?

打開手機鍵入要傳給奇犽的訊息,想了半天竟然只有一句:「奇犽,你最近過得好嗎?」

手上不久就傳來手機震動的觸感。
「還可以,你呢?」
小傑連忙回傳:「奇犽你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欸……我想想。」

手機那端陷入沉默,對方沒回訊息多久,小傑的心跳就有多快。
到底,對方會不會知道自己的意圖?

等待了一會,奇犽這才傳來:「啊!是日本的兒童節對嗎?話說我一直很想見識書裡寫說日本兒童節會升起的鯉魚旗呢,感覺好像很有趣!」
「……」
「小傑?」
「奇犽你這個大笨蛋!」
「甚麼嘛!幹嘛罵我!」
「虧我、虧我這麼期待的……以為你應該會知道,以為你應該會懂……」

「……打開你的房門,現在。」命令的語氣突然出現在螢幕上。

小傑立刻照著手機上的訊息做,卻發現門外沒有半個人影。
他愣了一下,正想回覆訊息罵奇犽騙人時,身後卻立即傳來了聲響。

「啊啦~抱歉,我說的是,打開你的窗戶才對,嘿嘿。」

回頭只見銀髮友人就這樣在月色下坐在自己的窗前,一臉痞痞的笑著。

他從身後變魔術似的拿出一個銀色包裹遞給小傑:「喏,給。」
「這是甚麼?」
奇犽貌似有點害羞地回答:「生日禮物啊!還會是甚麼。」

知道對方還記得自己的生日,還特地來鯨魚島找他,種種欣喜之情躍然於心。
小傑漾開了笑容對奇犽說著:「謝謝奇犽!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見到你。」
「嘖。」奇犽似乎對於小傑這種誠實的舉動感到有點害羞兼且手足無措。

小傑馬上打開包裹檢視自己的禮物,看看奇犽到底送些甚麼給自己。
「這是甚麼?」
「這是米陶諾斯的鬃毛,我告訴你我可是躲在高牆上閃躲他的大槌子電暈他才偷拔到的喔。」
奇犽對於包裹內所謂的禮物開始如數家珍地解說。
「這個則是食人鯊的牙齒,我跟亞路嘉在海上航行時遇到的。」
小傑拿起了粉紅色帶有香氣的鮮嫩物體問道:「嗯?這個?」
「噢……這個、這個是亞路嘉摘採的花啦,他說,要送人禮物,怎麼可以不送花呢。」
「這樣嗎,嘿嘿。」
像是要掩飾送花的彆扭,奇犽趕緊轉移話題。
「我跟你說喔!我跟亞路嘉看到了好像是獨角獸的生物呢!說是疑似,是因為當我們要靠近牠的時候,牠就展開翅膀飛走啦,看來獨角獸應該是飛馬的一種吧!要不是牠跑得快,我還想把牠的角取下來送給你說。」
「沒關係啦……那個,角這種東西,還是在獨角獸身上就好了。那麼這個呢?看起來是一種可以吃的東西?」
「這個、這個,好像是一種叫做火龍果的水果?」
「說是好像是怎麼回事?」小傑心裡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聽說吃了會噴火?小傑你快點吃看看!」
「……這種奇怪的東西奇犽你還是留給自己吧。」

小傑頓了一下,低著頭看向手中的禮物,對奇犽說道:「奇犽你的冒險生活聽起來好像還不錯。」

對方急忙表示:「還好啦……要是,要是跟你在一起旅行的話,肯定能得到比這些好十倍的戰利品!」
「奇犽,聽到你這麼說我很高興,但是……我現在已經沒有念能力了。」
很想跟你在一起去旅行,但是我可能會是個累贅。

小傑露出了苦笑。

「甚麼?!怎麼會!怎麼可能!」

不忍看到小傑那樣的笑容,奇犽想了一下便立即說道:「好,決定了。我從現在起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幫你找回念能力……」然後略感不安地看著小傑,「那麼……你還願意跟我一起旅行嗎?」

「奇犽你在甚麼傻話!當然願意啊!」

這才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再次展開冒險的生活,和你一起。



-End-
字數:2128。
後記還有很多想補的,改天吧,現在來不及惹趕壓線!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給狐狸金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