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號大概不更新了
放置奇傑相關
還有隨筆

Trick or Treat

#猎人版深夜60分#
 

「奇犽!Trick or Treat!」

「啊,小傑你穿好衣服啦。」

「奇犽奇犽!Trick or Treat!!」

「小傑你這次扮的是吸血鬼嗎?」

「嗯啊!可怕嗎?」

「不可怕。」

「哼,你又好到哪裡去?奇犽你扮的這個是狗吧?」

「是狼!狼人!你這個沒品味的傢伙!」

「啊呀,真是抱歉,奇犽你扮得太差我看不出來啊。」

「你這可惡的傢伙!」

「甚麼!奇犽你才可惡吧!我剛剛講了兩次Trick or Treat你為何都不理我?!」

「糖果這堪比我生命還重要的東西你以為我會給你嗎!」

「奇犽是小氣鬼!」

「就是!怎麼樣!」

「奇、奇犽是……甜食鬼!」

「話說甜食鬼那是甚麼東西啊你……」

「奇犽愛吃甜食一嘴爛牙!」

「你這個笨蛋你才爛牙齒!」

「啊!!!好痛!!!你竟敢咬我!!!」

「哼哼,吸血鬼不就是要會咬人的嗎!讓你看看我牙齒有多好!」

「啊!!!奇犽!!!」

「吸血鬼是吸血!咬人才是狼人的專利!」



「酷拉皮卡你不阻止他們嗎?」

「……雷歐力你出門買兩大袋糖果丟他們身上就可以解決了,快去。」

「順便幫你買魔女的服裝你覺得如何?」

「滾!」


-End-

其實我原本是想寫色色的東西去啊,根本沒有甚麼雷酷溫馨小尾巴(?
大家都知道照我的性子兩個咬來咬去的人會幹甚麼事......大家都懂吧(´・ω・`)?
但照我的性子最後還是懶病發作了......本來想加的動作也都省略了
嘛,就這樣吧_(:3」∠)_

评论(7)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給狐狸金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