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號大概不更新了
放置奇傑相關
還有隨筆

換裝遊戲

#猎人版深夜60分#
創作題目:換裝遊戲
 

「糜稽,借我上次我說我想玩的那套遊戲!」
奇犽大喇喇地把自家二哥的房門推開,映入眼簾的是令人不敢置信的一個畫面。

「二哥你……」

「我只是在試穿我老婆的衣服!」

糜稽正努力地想擠進他最愛的一比一等身模型女郎穿的裙子。

「她……」奇犽指了指旁邊的模型。

「哼哼,這你就不懂了吧,讓老婆穿上自己的襯衫不穿褲子是男人的浪漫。」

奇犽覺得糜稽沒救了。

「對了……你可以先減肥在塞進去那條裙子裡面嗎?那裙子很可憐欸。」

「你給我滾出去!!!」


-Fin-

和鳥兒聊一聊天就開了這個腦洞_(:3 」∠)_
我相信二哥是會為了cosplay瘦身的男人(夠
有點二的瘦二哥感覺萌萌哒~

评论
热度(4)

© 給狐狸金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