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號大概不更新了
放置奇傑相關
還有隨筆

愛的呼呼 2

最最生日發糖,因為沒有想到甚麼好梗的關係.....
所以就乾脆參照愛的呼呼寫一篇由奇犽主動的小段子
 

「ゴン、ゴン!」

ゴン歪著頭看向對著自己大喊的キルア,「嗯?怎麼了キル?」

「你的手,受傷了。」キルア拉起ゴン的手,仔細查看傷勢。

「欸……真的欸,我都沒有發現,還是キル細心!」ゴン驚訝的看著被キルア拉住的手,好像受傷的不是自己一樣用著事不關己的語氣。

キルア簡直要被這個老是粗心大意的朋友給氣壞了。
都不會好好保護自己!

「在哪裡受傷的?」壓下怒氣問道。

「不知道。」

「你怎麼會不知道!」

連自己在哪裡受傷的都會不知道!到底是有多呆!

「就受傷了嘛……又、又不會痛,沒關係啦!」ゴン縮了縮肩膀。

嗚嗚嗚,キル好兇喔……

キルア嘆了一口氣,像是下定了甚麼決心一般,點了點頭,突然毫無預警地就親了ゴン的傷口一下。

「欸?」ゴン對於キルア的舉動感到不解。

キルア紅著臉解釋,「這是、這是讓傷口趕快好起來的魔法啦!」

「這是我大哥教我的!絕對不是甚麼奇怪的事情喔!」

「キル?但米特阿姨說,親人的手背是求婚的意思欸?所以你現在是在跟我求婚嗎?」ゴン語出驚人。

「欸欸?!是這樣子的嗎?」

「所以我們要結婚嗎?跟キル的話可以喔。」ゴン燦爛的笑著。

「好的!我會負起責任的。」キルア握著ゴン的雙手堅定的說。



可喜可賀。

-Fin-
計485字。
奇犽莫名其妙求婚惹,可喜可賀。
奇傑快點結婚我想要喝喜酒惹。

评论(3)
热度(5)

© 給狐狸金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