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號大概不更新了
放置奇傑相關
還有隨筆

你不在

自從小傑去了外側世界後,奇犽總共收到了兩封信。

第一封是小傑寄的,另一封,則是別人代替小傑寄的。


第一封只有簡單的:「奇犽,我去外側世界了,勿念。」


第二封的字稍微多了一些:

「奇犽,雖然我之前要你勿念,但其實我一直都是在思念著你。

而我如今,再也不能夠想你了。」


奇犽開始去旅行,走過小傑去的每一個國家,踏過小傑經過的每一塊土地。

彌補所有他沒有陪伴在小傑身旁的日子。

目的地是,鯨魚島。


最後,米特發現奇犽蜷曲著睡在小傑的墓地上。


我已不願再讓你日日夜夜寂寞了。


「小傑不會願意你這樣對待自己的。」米特傷心地說。

「我知道了。」


數日後,在墓地不遠肉眼可見的地方,豎立起一座新的木屋。


在那裡只要打開窗戶,奇犽就能見到小傑的墓碑。


從今往後的每一天,我都會在,在每日第一縷陽光照到你墓碑的時候,你都能見到我,在每個夜幕低垂的夜晚,我都可以向你道晚安。


-End-

以下為橙子桑看文後的補充片段:


我一直以為你會回來的,可我終久沒能等到你,你的死亡並沒有打垮我的意志,它只帶走了我生命的一半,僅此而已。

我在你的靈前起誓我會用剩餘的部分繼續活下去。

你不在的日子,平淡如水,波瀾不驚。

我此生最大的願望便是我可以在自己生命最後的時刻,能驕傲的告訴你,我用盡一生在愛你,我讓我們的回憶盡可能長的存活在這個溫暖的世界,這個你曾來過的世界。


-fin-

其實這篇最主要的靈感發想只是,我想看奇犽蜷曲著睡在小傑的墓地上。

评论
热度(12)

© 給狐狸金幣🦊 | Powered by LOFTER